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北京致公党部署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8年07月03日 09:47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

部署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记者在6月30日召开的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下半年,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将秉承“民主监督+”理念,大力推动凉山自治州脱贫攻坚和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

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下半年,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稳步推进调研工作,办好中国发展论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秉承“民主监督+”理念,大力推动凉山自治州脱贫攻坚和怀柔区美丽乡村建设;发挥“侨”“海”特色,围绕首都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夯实党的建设基础;为不断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