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组织全省政协系统集中学习

2018年07月04日 09:00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省政协组织全省政协系统集中学习

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体系  促进工作质量提升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6月30日至7月1日,云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会议,通过专家专题辅导、交流汇报、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展开学习。

2156864

会上,各州、市政协和部分县(区、市)政协代表汇报了本地区政协系统组织学习的基本情况,在学习中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是一次对政协系统履职情况的全扫描和工作效能的大检视,通过交流互动和比较借鉴,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准确定位和主要任务,加强了对自身履职现状的认识和把握。

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在会上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恪守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这条根本政治原则,结合本地实际,做到聚焦大事开展政治协商、围绕实事参政议政、紧盯难事民主监督,确保政协在服务大局中精准定位、有效作为,增加协商密度和力度,通过协商参政议政、开展监督,更好地发挥政协在协商民主中的作用,抓好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的制度体系,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系统 集中学习 云南省 全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