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克宫:和特朗普进行一对一会谈“绝对适合”普京

2018年07月04日 09:4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克宫:和特朗普进行一对一会谈“绝对适合”普京

【环球网报道】针对有媒体报道“特朗普计划与普京在赫尔辛基进行一对一会谈”,克里姆林宫日前做出了回应。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3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周二表示,和特朗普进行一对一会谈“绝对适合”普京。

报道称,有记者在电话会议上问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俄罗斯方面是否对于这种一对一会谈的形式感到合适,他说:“这种形式绝对适合我们。你知道的,只要对方感觉合适,普京总统就会感觉合适。”

同时,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补充说,如果俄方与美方达成了初步协议,“普京与特朗普之间的面对面会谈将会在峰会一开始就进行”。

此前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已经评估过和普京之间的私人关系, 但希望用更多的时间发展两人作为国家领导人之间的关系。特朗普曾表示,他希望同普京讨论叙利亚问题、核武器问题和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等问题。

特朗普和普京将于7月16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会谈。在此之前,特朗普还将参加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峰会,并访问英国。

编辑:曾珂

关键词:和特朗普进行一对一会谈“绝对适合”普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