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09:57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9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支部成立大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副主委罗俊、范奇元、彭剑鸣、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党员大会,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薛承梦、黄缉华、张秀娥当选为支部委员,其中,薛承梦当选为主任委员。

孙诚谊讲话

彭剑鸣主持成立大会

新任机关支部主委薛承梦讲话

基层组织代表商莹致辞

机关支部委员合影

成立大会上,孙诚谊强调,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支部班子带领和团结支部全体致公党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和致公党中央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推动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打造“致力黔行”贵州致公品牌,助力贵州打赢脱贫攻坚“四个硬仗”;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把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建设成办事高效、温馨和谐的党员之家。

致公党基层组织代表,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成立大会。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贵州省 省委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