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黄山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7月04日 10: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黄山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陆群主持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省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逊通报了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海燕通报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试行)》《“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实施方案(修订版)》两个文件的起草情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与审议两个文件,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统一战线下一步工作,周天伟强调,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携手同心、不忘初心、服务中心,为推动落实“三个同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凝聚智慧和力量。一要把握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 的重要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握工作要求,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支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履行议政建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职能,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把握职责要求,树牢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做到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

陆群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抓出合力、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市委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