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大型民营企业广西行活动在南宁举行

2018年07月04日 10:3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喜迎60华诞,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全国大型民营企业广西行”活动在南宁举行


6b0bab54-dcca-43fe-bc60-33b64ee89ede.jpg

6月28日,“喜迎60华诞,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全国大型民营企业广西行”活动在南宁举行。在中央统战部、商务部支持下,正邦集团、均瑶集团、中发集团、东方集团、京东集团、金马凯旋集团、卓尔控股集团、泰豪集团、修正药业集团、重庆智飞生物公司、锡华集团、新希望集团、苏宁集团等15家大型民营企业参加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如培,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绍川,自治区副主席丁向群出席相关活动。

自治区主席陈武6月28日中午会见与会企业家及中央统战部经济局、商务部投资事务促进局负责同志。陈武代表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活动全体成员前来广西开展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央统战部、商务部对长期以来支持广西发展表示感谢。陈武表示,今年以来,广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区发展的大事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政策举措,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以一个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来拥抱国内外优秀企业家。希望各位企业家着力在新兴领域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二次创业”等方面寻找商机、开展合作,多为广西在工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支持广西高质量发展。

6月28日上午举行了投资合作推介会,秦如培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徐绍川主持。秦如培向企业家推介了广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重大开放平台建设、城乡建设发展等四大商机。他表示,当前,广西发展进入新时代,为广大企业提供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商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亲身感受壮乡魅力、体验发展活力、抓住发展机遇、探寻合作商机,签署投资项目,选择广西、扎根广西,做大做优企业,带动配套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群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广西各级党委、政府将以最大的热忱,用最好的项目、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支持和保障大家在广西顺利开展投资创业活动,让大家在广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自治区投促局、发改委、工信委、旅发委及桂林市、北海市分别在会上作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推介。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正邦集团董事长林印孙、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重庆智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仁生在会上发言。企业家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广西的生态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回去以后将认真汇集材料、精准分析、精准对接,并将带动更多的商会、企业到广西来深入考察。 活动期间,企业家重点考察了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项目,并进行了多场一对一的考察洽谈活动,多家企业与广西有关方面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企业 活动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