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新三板文学社夏季沙龙暨《金融不虚》新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04日 11: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8年6月30日下午两点,在中国第一书城——北京图书大厦(也即西单图书大厦)二层,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举办了——《金融不虚--新三板的逻辑》的新书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主办,新三板文学社、挖贝网、鑫周刊、新三板读书会协办。

图片1

本书由两位作者合作打造,高凤勇先生为力鼎资本创始合伙人,CEO,滦海资本董事长,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校外导师。而另一位作者布娜新先生系财经作家,新三板资深研究人士,是新三板知名社群组织发起人。《金融不虚》也可以理解为是一个70后和一个80后思想交锋后产生出的奇妙化学反应。

在发布会上,二位作者分别致开场词和感谢词。

图片2

本书作者高凤勇和布娜新

中国网新三板总监王文举作为全场活动主持人,本次会议,经济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柳敏代表主办方发表讲话,祝贺布娜新和高凤勇的新书出版并感谢到场的各位来宾。

图片3

经济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柳敏致辞

随后荣正咨询董事长郑培敏发表了文学社致辞,之后两位作者之一的力鼎资本创始合伙人高凤勇发表了主旨演讲,为大家讲解本书的创作逻辑,本书是以新三板为窗口观察整个资本市场,随后《21世纪经济报道》谷枫、《证券日报》左永刚、《新三板报》创始人刘子沐、《读懂新三板》吴廷刚、《鑫周刊》毛奇浩针对新三板和A股谁才是资本市场的终极形态和对《金融不虚》的理解两个题目展开了圆桌讨论。

东北证券张可亮、联讯证券彭海、东北证券张博、《中国新三板》栏目严楷晨、兴竹信息赵翔玲、新三板联盟鲁兆武参与了第二场圆桌论坛,圆桌上新三板各领域知名专家围绕新三板和A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描述一下现在的新三板市场现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新三板 文学社 新书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