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厦门成立“联心侨”侨界志愿者联盟

2018年07月04日 13:59 | 作者:林晖林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厦门侨界志愿者。 林晖林 摄

厦门侨界志愿者。 林晖林 摄

中国侨网厦门7月2日电 (林晖林)据厦门市侨联2日消息,由厦门市侨联主办、思明区侨联和开元街道协办的“厦门市‘联心侨’侨界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近日在厦门中山公园下沉式广场举行。

随着象征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精神的舞蹈表演开场,成立仪式开始。厦门市委统战部、市委文明办、市“五侨”等领导为志愿者联盟揭牌,并为来自市、区侨联、高校侨联、归侨联谊会、市、区侨联青委会、华侨农场侨联、街道及社区侨联等组织的33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联心侨”侨界志愿服务队代表向全市侨界志愿者和侨界朋友发出倡议,共同举起“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旗帜,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做城市文明的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去感动、感染和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勇当排头兵侨界在行动”活动中来,为城市文明锦上添花,让鹭岛更加炫丽多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界 志愿者 侨联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