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侨联举办全省侨联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2018年07月04日 14:13 | 作者:陈苏琤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海南省侨联日前举办全省侨联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陈苏琤 摄

海南省侨联日前举办全省侨联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陈苏琤 摄

中国侨网海口6月27日电 (陈苏琤)海南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侨联信息宣传工作,组建了海南省侨联信息宣传队伍,修订了侨联信息宣传工作制度。日前,海南省侨联在海口举办全省侨联系统信息员培训班,旨在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海南各市县侨联、院校侨联、省侨联下属社团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人和信息员,以及省侨联机关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信息宣传工作的基本要领、技能有了较好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实践奠定了基础。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表示,要重视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持续不断的信息宣传,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广泛团结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级侨联要依托信息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海南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挥侨界的独特作用。

黎才旺还提到,要完善侨联信息宣传工作相关制度,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扩大侨界信息宣传工作影响力,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的作用,为新时代侨联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信息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