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爱尔兰侨领陈敏琪:冀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2018年07月04日 14:33 | 作者:琼芬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海口6月26日电(琼芬)海口市第三届海外智囊团成员、爱尔兰华侨华人社团领袖陈敏琪女士一行四人日前访问海口。她表示,希望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当中,通过此行考察找到商机。

海口市外事侨办副调研员王信科表示,陈敏琪女士长期热心侨社侨团工作,从1986年起先后牵头成立爱尔兰华人会、爱尔兰华商会、爱中文化协会等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她热心公益事业,常年捐助海南的希望小学、儿童福利院等。王信科说,感谢她在担任海口市海外智囊团成员期间积极为海口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侨领继续支持海口发展,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陈敏琪称,此行希望多了解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方面的信息,继续推动爱尔兰的马术学校、养马驯马项目落户海口,把爱尔兰具有优势的马业项目引到海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爱尔兰 海南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