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新大头”大电影3首映 黄晓明变“长颈鹿”讨喜小粉丝

2018年07月04日 18:30 | 作者:齐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4日电 7月3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北京首映,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现身主持,影片的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也到场助阵。

2

影片出品方领导和嘉宾代表共同启动电影首映

首映礼现场,应鞠萍姐姐的要求,黄晓明不仅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中片段现场配音,还亲自送到场小朋友贴心礼物,并扮演蝴蝶、长颈鹿等小动物,惹得“小粉丝”们频频点赞。

3

黄晓明和现场小观众萌趣互动

4

小朋友为推广大使黄晓明送上大麦

活动伊始,鞠萍姐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伴随大头儿子主题曲登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起熟悉的旋律,满满的童真气息扑面而来。影片主创代表难得在台上聚首,从美术、音乐、故事等方面讲述为这部电影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主持人们也分享了鲜为人知的配音趣事,绿泡泡称自己在配音时“加戏”被戳穿,鞠萍更是提出配音也要有想法,角色在国外也要注意文明礼貌,做精致的“围裙妈妈”,对细节的专注让人感叹“不愧是央视主持人”。

最后,众领导嘉宾与黄晓明拉下推杆,启动“新大头”大电影3全国首映。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黄晓明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俄罗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