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苏、南京民革举办画展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

2018年07月05日 13:10 | 作者:黄列 张 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举办画展

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 

团结报南京讯(特约通讯员 黄列 通讯员 张 婕)6月27日至7月1日,由民革江苏省委会、民革南京市委会主办,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承办的“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书画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展。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水家跃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开幕式。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民革中央中山画院,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江苏省、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江苏省文化厅、南京市文化局,南京市政协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嘉宾共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共展出全省108位民革党员书画家创作的150余幅作品,题材多样、内涵丰富、风格各异。既有山水、花鸟、人物绘画,又有草、隶、篆等书法作品,品味高雅,技艺精湛,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书画家艺术创作的水平和成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画展 纪念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