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思源工程”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事业

2018年07月05日 13:1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2018年是中国与柬埔寨建交60周年。6月25日,“柬埔寨24省市内35所学校239间教室、140卫生间及24处教师宿舍72房间”正式启用仪式在金边市举行,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中民投”)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捐建的“丝路学校”项目交付使用,将有效改善柬埔寨相关地区教育基础设施落后的局面,有力提升当地人才竞争力和社会发展水平。

据悉,“思源工程”不但始终致力于中国的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而且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在沿线国家实施教育助学、卫生医疗、赈灾救灾等项目,在扶贫济困的同时,为沿线各国民心相通架设桥梁。中民投自成立伊始就积极参与我国的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

(建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思源工程 一带一路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