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湾上市公司协会一行拜会民革中央

2018年07月05日 14:07 | 作者: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湾上市公司协会一行拜会民革中央

互利互助互补 致力伟大复兴 

1

台湾上市公司协会理事长蔡荣腾(左)向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赠送礼物。吴姝静/摄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吴姝静)7月3日,台湾上市公司协会理事长蔡荣腾、前高雄县县长杨秋兴带队的台湾上市公司协会参访团一行拜会民革中央。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李霭君说,民革自1948年成立以来,一直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和中国国民党有着深厚的渊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直以来,民革致力于为两岸经贸、文化、青年发展等交流合作加强联系、提供平台,也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共同为两岸的发展打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共同努力。

蔡荣腾表示,台湾和大陆是血溶于水的关系,只有在和平的前提下,互利互助互补,才有可能为下一代开创未来。

杨秋兴表示,只有承认“九二共识”,两岸才会和平发展,才会有利于两岸人民福祉。

台湾上市公司协会是台湾重要的经贸社团之一,会员总市值占台湾证券市场总市值20%。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上市公司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