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7月05日 15: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e799fac-9886-4169-b1bb-2ba0557b51fe.jpg

d10dc479-fbb9-4329-83cd-7e11ab675495.jpg

7月2日上午,四川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形成的两个《决定》,具有历史开创性、科学指导性、实践操作性,为治蜀兴川提出总体要求、作出战略谋划、指明方向路径、描绘宏伟蓝图,是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作的重要遵循。

田向利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扎实抓好宣传宣讲,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对接全会部署精心谋划,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切实提升统战工作对全省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 省委 精神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