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召开

2018年07月06日 09:13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吴蟒成主持,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秘书长文红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支持临渭区建设南塬新区的建议》。吴蟒成指出,建设南塬新区是拉大渭南城市框架,推动城镇化发展,提升承载能力的一个增长极。市政协工作要聚焦改革发展大局,按照全市产业发展“一盘棋”和区域功能定位要求,明确立场和初衷,坚持规划先行,强化规划的引领和约束作用,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明确支撑,重点推动生态环保、文旅科教、高端产业发展;要充分放权、赋权、扩权,激发创造活力,建立灵活多样的用人机制,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种支持政策的叠加效应。要认真吸纳、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为我市倾力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文史委关于建设市区政协文史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筹备近期拟召开的会议的意见及《关于各专委会联系市政协委员开展活动的意见》《关于加强市政协领导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委员履职档案和通报委员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召开 渭南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