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2018年07月06日 09:41 | 作者:朱 妍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6月28日,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调研组赴北京市怀柔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带队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为,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同时关注人的全面发展。一是要避免简单的商业化治理,推进生产、生活、生态有效融合,守好金山银山。二是要关注制度、文化、安全、乡风文明等农村软环境建设,关注农村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当地引进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科技农业提供智力支持。

闫傲霜表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今年首都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美丽乡村建设寄托了北京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向往,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要认真总结本次考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从中找到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继而选择一两个能做好、做实的建议继续深挖推进,形成高水平的建言成果,帮助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改进工作。

(朱 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北京 致公党 建设 美丽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