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郑州市政协调研

2018年07月09日 09:18 | 作者:刘小源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7月3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郑州市政协调研,了解政协文史馆、委员活动室和机关建设情况,与政协委员研究提案、听取意见,与政协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u=2219651130,1300548051&fm=27&gp=0

资料图

刘伟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对新时代河南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的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对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发出了团结实干、接力奋斗的动员令。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学深悟透,认真贯彻落实。要牢牢坚持党对政协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组织建设,使全省政协委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大局开展工作,做到党委部署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以新时代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推进工作,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当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参与者、实践者、促进者。要严格落实协商民主各项制度规程,加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探索抓好委员履职平台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建设,创造条件鼓励委员讲真话讲实话,进坦诚之谏,献务实之策,出推动之力,发出时代好声音,汇聚社会正能量,共建出彩新河南。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刘伟 调研 政协 政协主席 郑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