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理论研讨会 杨戌标主持

2018年07月09日 09:23 | 来源:宁波日报
分享到: 

近日,宁波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讲话,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陈安平、陈为能、叶正波及陈文祥参加会议。

2098421

杨戌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地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指引政协事业正确前行的“明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

杨戌标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有新境界,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最重要的政治规矩。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思路,选准履职内容,抓实党委部署。要在发挥政协优势上有新提升,积极履好职议好政,答好新时代的“政协问卷”。要在深化固本强基上有新举措,强化履职保障,筑牢履职根基。对标总书记最新思想、最新理论,把牢政协的“职”和“责”,认清发展的“时”和“势”,紧紧围绕“六争攻坚”的重要内容,聚焦“三年攀高”的中心任务,切实以政协工作的高质量来检验学习实践的新成效,以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来检验政协工作的新提升。

杨戌标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带着责任全面学、瞄准问题反复学、结合实践深入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融入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以理论大学习,推动课题大调研、工作大落实、质量大提升,不断开创新时代宁波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帅燮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10位区县(市)政协主席作交流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工作 杨戌 戌标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