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省政协到照金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09:09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7月9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照金,就“健全完善提案交办机制、创新提案督办方式、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马鹏程,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秘书长呼晓春陪同调研。

wKhTlVdqWxeEWZe1AAAAABkcVtI593

资料图

马光瑜一行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感人故事,详细了解了革命老区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调研组对铜川市委、市政府保护和利用红色革命文化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照金拥有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希望我市坚定文化自信,继续强化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力度,将照金红色历史文化挖掘好、传承好、弘扬好。(记者:焦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历史文化 调研 保护 利用 照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