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集体学习会

2018年07月10日 09:11 | 作者:李楷谨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7月9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世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学军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周志宁、韩建民、时素珍、梁瑞、杨泽繁、胡江,秘书长刘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于学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头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作为工作主线、重中之重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力推进,研究制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工作举措和有效办法,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张世明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凝聚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爱国人士的智慧,凝聚全市政协委员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刘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