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高友东与大连市委会座谈

2018年07月10日 09:55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到民进大连市委会机关调研并座谈。

7月6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到民进大连市委会机关调研,并与民进大连市委会领导班子以及基层组织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民进大连市委会主委艾华,副主委许立、孙忠铁、苏跃升、董晶、盛晓红、孙学丽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艾华主持。

高友东对民进大连市委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代表民进中央对大连市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中共大连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友东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要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这是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出的要求,同时,也对参政党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高友东强调,我们要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述的精髓,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秉承“为执政党助力 为国家尽责 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审时度势、与时俱进地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工作中践行“四新”和“三好”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中体现新作为

会上,黄刚介绍了大连统一战线工作、多党合作事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工作做法。艾华介绍了大连民进概况,并汇报了大连民进工作情况。会员代表周丹红、张杰峰、赵健、孙忠铁、李爽、张德智、张旭阳先后在座谈会上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大连市 市委 民进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