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民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8年07月10日 10:33 | 作者:曲占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黑龙江省委会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团结报哈尔滨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年,由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主办的《复兴颂》文艺演出在哈尔滨市隆重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孙东生,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林,各党派省委、工商联领导及民建会员240余人在现场观看演出,演出还通过网易平台进行直播,全国逾20人次在线即时收看。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展现了黑龙江省广大民建会员新时代精神风貌,更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全省民建会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演出后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曲占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文艺演出 纪念 改革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