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真情不怕火炼:加州夫妇寻回野火中遗失婚戒

2018年07月10日 11: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真情不怕火炼:加州夫妇寻回野火中遗失婚戒

综合报道,美国加州近日野火摧毁了数十栋住宅,迫使数千名加州居民撤离。圣塔芭芭拉的一对夫妇在大火中失去了他们的房屋,不过,在废墟与灰烬中仍然有一丝幸运留下,他们找到了在匆忙中遗失的婚戒。

真情不怕火炼:加州夫妇寻回野火中遗失婚戒

圣塔芭芭拉郡消防局发言人艾利亚森(Mike Eliason)表示,劳拉6日在睡前将这些戒指摘下。当野火来临时,这对夫妻急着带2个女儿、他们饲养的3条狗与1只猫逃离野火,因此没有时间带走戒指。

8日,这对新婚8个月的夫妻被护送回他们的房子,寻找任何可能留下的财产。他们原本有2层的住宅已经完全被大火吞没,成为了灰烬。

不过,摸索出房屋的布局后,这对夫妇在废墟中找到了被遗失的戒指。尽管戒指已受损且烧焦,并且丢失了戒指上的钻石,但仍可辨认。

在找到戒指后,伊苏单膝跪下,将这些戒指戴上劳拉的手指,并且再次求婚,在他们所遭遇的灾难中,创造出一个美好的回忆。艾利亚森说:“戒指仍然戴得进去,而且她(劳拉)说她愿意。”

编辑:曾珂

关键词:加州夫妇寻回野火中遗失婚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