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东临沂大学支部调研乡村文化振兴事业

2018年07月10日 11:23 | 作者:林 芝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山东临沂大学支部

调研乡村文化振兴事业 

团结报临沂讯 6月27日,民革山东临沂大学支部一行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开展“传承沂蒙精神 振兴乡村文化”学习调研暨朱村小学“助学树人·博爱沂蒙”捐助活动。

中共临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平介绍了朱村的风土人情、革命传统和钢八连的英雄事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朱村视察时的情景。他表示,希望今后在朱村明清古建筑保护、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与临沂大学及民革专家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促进朱村的乡村振兴事业。

民革临沂市委会主委王学斌在座谈中指出,朱村有很好的发展基础,习总书记还在两会时询问过朱村发展情况,此次学习调研活动主要是组织民革党员沿着红色道路重访总书记足迹,通过“大学习、大调研”激发民革党员的学习热情,传承沂蒙精神,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民革临沂大学支部向朱村小学捐赠电子琴等乐器十余件、价值近8000元,用于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为乡村文化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奉献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的力量。

在朱村,民革党员还参观了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钢八连纪念馆、朱村历史文化陈展室等红色教育展馆,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实地调查了朱村社区建设和明清古村落保护等情况。(林 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大学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