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南市长清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政策专场解读会召开

2018年07月10日 15: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企发展——长清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政策专场解读会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创新大厦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道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宏新出席会议并致辞。6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长清区民营经济指挥部、长清区委统战部、长清区工商联、服务省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咨询团队、服务省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金融助力团、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崮云湖街道、创新大厦企业联合党支部、梦翔小镇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单位联合主办,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对《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政策》进行解读,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激发企业发展源动力,做实惠企政策,助力民企发展。会上,服务省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咨询团队有关专家重点讲解了《科技创新政策与科技创新管理》,金融助力团队讲解了《“政银保”合作,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近期山东财金政策解读》,与会企业家就关心的政策问题踊跃提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策 非公经济 发展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