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青岛市政协调研西海岸发展集团 触摸城市发展“脉动”

2018年07月11日 09:01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电影,记录着城市文化的发展,影响着城市对现代化、国际化的追求。作为我国著名的影视之都——青岛,拥有百年的光影历史,其打造的“电影之都”渐渐成为熠熠生辉的国际“名片”。

1121010464_14954110684141n

资料图

近年来,由西海岸发展集团开发建设的青岛电影博物馆,不断搭建着优良的产业交流合作平台。7月10日,青岛市政协调研西海岸发展集团时,走进青岛电影博物馆,通过全息展台、VR体验等技术找寻青岛电影印记,感受影视业态发展,触摸西海岸活力“脉动”。

“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作用,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把对青岛发展、对老百姓有利的事儿,高效率地做好。”市政协主席杨军调研时指出,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按照青岛市“三湾三城”整体规划,结合区域优势,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区域发展规划中,加强“路网”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交通网络“微循环”,在互通互联上,适度超前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发展 西海岸 青岛市 市政协 协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