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崇州市政协视察本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18年07月11日 09:18 | 作者:韩冬 程志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崇州市政协建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应做到“五个到位”

人民政协报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程志立

 7月6日,四川省崇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八次常委会议,专题视察本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常委会先后深入到集贤凡朴农庄、道明竹艺村、崇州市博物馆视察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为崇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

1120652156_14898386247661n

资料图

会上,常委们提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应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在旅游产业发展中注入文化元素,增强文化旅游产业的软实力;应做到领导工作到位,要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到位,层层抓落实;应做到协同配合到位,主管部门要主动牵头,主动担责,其他部门要全力配合、协同作战,主动为项目建设服务;应做到宣传工作到位,积极主动地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解决好创意不新、策划不够、影响不大的问题;应做到检查督促到位,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实行挂图作战, 确保工作任务落实。

市政协主席杨火清号召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履职尽责,积极为文化旅游产业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文化 旅游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