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郝明金会见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一行

2018年07月11日 10:1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会见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一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一同会见。

郝明金对曾志权一行到访会中央表示欢迎,对广东省给予民建中央和民建广东省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郝明金表示,自换届以来,民建中央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郝明金还介绍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召开情况,并对广东省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对民建广东省委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二是重视广东民建省市级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三是要给民建广东省委压担子、出题目、下任务。民建广东省委要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把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履职的主攻方向,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曾志权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作了重要讲话,对广东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两个重要窗口”的要求,希望民建中央就广东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继续关心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

民建中央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等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省 民建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