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新联会赴张家口村送上精神粮食

2018年07月11日 11:07 | 来源:荆楚统战
分享到: 

7月6日至7日,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电商专家和社会组织分会会员代表,到省委统战部驻点扶贫村——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张家口村开展“电商知识进乡村”和“社会组织公益行——图书捐赠进乡村”活动,为村民送上精神粮食,受到村民热烈欢迎。

图片.png

参观驻村点统战工作办公室

“电商知识进乡村”是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电商从业人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推动电商扶贫,主动探寻服务三农电商发展的具体举措。

此次活动中,团中央创业导师、省新联会网络界人士分会副会长、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光合无限营销机构董事长余丹为村民现场讲授了电子商务和产品营销知识,并与村民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受到在场村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png

授课现场

“社会组织公益行——图书捐赠进乡村”活动由省新联会社会组织分会发起,旨在通过图书捐赠帮助贫困地区村民充实阅读资源提高生产技能、丰富文化生活,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社会组织力量。


图片.png

捐书现场

此次省政协委员、省新联会副会长、社会组织分会会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带领社会组织部分会员,为张家口村“同心书屋”捐赠了党建、法律法规、种养殖技术、少儿读物等各类实用图书近千册。

图片.png

社会服务机构组织武汉市小学生捐书献爱心

该批书籍是由社会组织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后,全体会员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自发捐赠的,部分单位和社会服务机构还通过组织员工参与、请捐书小学生书写爱心留言等形式,激发广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公益扶贫的热心和爱心。

供稿|湖北省新联会秘书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公益 电商 村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