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厦门市外侨办助力企业走出国门

2018年07月11日 14:14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孔副会长(右二)介绍有关企业出国境政策。

孔副会长(右二)介绍有关企业出国境政策。

中国侨网厦门7月10日电 据厦门市外侨办出入境管理处消息,近日,厦门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出国境管理工作会议,厦门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市友协专职副会长孔速婷同志应邀与会,宣讲有关因公出国境政策。

孔副会长简要介绍了中央、省、市关于企业人员出国的有关政策以及近年来市外侨办在促进企业“走出去”方面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她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对外事工作的管理,无论是年度计划的制订还是执行,都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孔副会长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把握政策给予具体指导,希望各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更加合规便捷地走出去开拓市场抢先机。

厦门市外侨办出入境处负责人就具体的政策以及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醒与会企业,特别是经办人员要前置把关、规范管理,以便顺利成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厦门市 外侨办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