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厦金航线全线停航

2018年07月11日 14:1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厦门7月11日电(记者 付敏)记者从厦门同益边检站获悉,受台风“玛莉亚”影响,厦金航线于11日全线停航。

在厦门五通码头,记者看到平时人头攒动的候船大厅里,只有几位工作人员在现场,购票柜台前贴着停航通知。在靠海码头,风大浪大,所有运营厦金航线的航班均已到避风港避风。

厦门同益边检站表示,将加强与客运码头、代理的沟通协调,密切跟踪了解天气情况和航班信息,全体执勤民警留守一线,做好随时复航的准备工作。

厦门海事方面消息,截至11日8时,厦门港在港避风船舶851艘,其中客渡船157艘。除厦鼓市民航线及应急出岛航线外,所有客渡航线11日全部停航。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11日9时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受台风“玛莉亚”影响 厦金航线全线停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