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州市侨商联合会换届 刘建忠担任新一届会长

2018年07月11日 14:1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出席福州市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中国侨网7月10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7月3日下午,福州市侨商联合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仪式。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巡视员等领导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领、侨商等近200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主持。

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以及福建省、福州市领导为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颁发了证书。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代表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联合会致辞,对福州市侨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烈祝贺。

他表示,福建是全国侨务大省,福州市是重点侨乡,榕籍乡亲分布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推动住在国和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福州市侨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侨商事业发展,取得了扎实成效。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央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福州市侨商会作为福州市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商会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侨商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广泛团结侨商会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糸做出新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代表福州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福州市侨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扬榕籍侨商海纳百川、敢拼会赢的精神,维护会员权益,服务会员发展,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当前,全市正朝着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的目标奋力前行,广大侨商大有可为。她希望,福州市侨商会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成为福州建设创新型省会城市不可或缺的独特资源力量;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投身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展现侨商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要坚持为侨商服务的宗旨,打造温馨“侨商之家”;要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抓好党建和会务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侨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刘建忠担任新一届会长,陈振河、薛君南担任执行会长,陈辉担任监事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商 福州市 中国 侨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