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东部贾拉拉巴德市教育部门办公楼遭袭两人死亡

2018年07月11日 18:4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7月11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11日说,一伙身份不明武装人员当天袭击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一栋教育部门办公楼,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当天9时30分许,一伙武装人员在位于贾拉拉巴德市第五警区的一栋教育部门办公楼外引爆炸药,后闯入楼内与安保人员持续交火。目前尚不清楚这伙武装人员身份。

据当地媒体报道,因袭击发生在上班时间,许多人被困在办公楼内无法逃离。现场至少传出两次巨大爆炸声,遇袭身亡者中包括一名安保人员。

尚无任何组织宣称与此次袭击事件有关。

舆论认为,阿富汗塔利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前在楠格哈尔省内比较活跃,导致该省各类绑架、袭击事件时有发生,安全形势不容乐观。

贾拉拉巴德市近期袭击事件频发。7月1日,该市一处市场遭袭,至少15人丧生、20人受伤;7月10日,该市第六警区一处安全检查站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11人遇袭身亡,另有4人受伤。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富汗 教育部门办公楼 两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