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对港澳委员进行培训

2018年07月12日 08:09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5日至6日,河北省政协在深圳组织对港澳委员专题培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向港澳委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讲解了政协章程修改情况,并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进行专题辅导。在开班式暨座谈会上,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强调,港澳委员既熟悉港澳环境和国际惯例,又了解内地情况,是政协组织履职尽责的独特力量,希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握时代新要求,围绕河北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围绕重要发展战略实施献计出力、围绕维护港澳繁荣稳定积极作为,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完成委员作业。

888888888

图来自河北省政协官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港澳 委员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