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18年07月12日 08: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黑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

7月10日,黑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本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八个方面切入,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系统阐述了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深刻阐述了政协工作的内在规律,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工作的统领,党的领导决定政协的性质定位、履职方向和建设质量。黄建盛强调,要严格做到“三个一切”,即政协一切重要工作在省委的领导下展开,一切重要活动围绕省委中心任务进行,一切重要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报省委审批。同时,要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主张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政协组织的决定,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胡京春  袁德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人民政协 党组 进行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