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昆明市政协牵头对口帮扶单位 为东川脱贫出谋划策

2018年07月12日 09:06 |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到: 

7月9日至11日,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胡炜彤率市级对口帮扶单位,对东川区汤丹镇、乌龙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提出,东川区进入脱贫攻坚决战阶段,必须坚定不移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大力推进产业就业双支撑,打赢脱贫攻坚战。

2160022

资料图

调研期间,胡炜彤带领各挂钩帮扶市级单位,深入汤丹镇、乌龙镇,与贫困户展开恳切交流,了解贫困户收入来源、收入增长、眼下还存在的困难等,为贫困户增收致富出谋划策。调研中,胡炜彤对各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各单位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继续加强联系,建立信任,增进感情,携手发展。

胡炜彤要求,东川自然条件较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仅要在住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更需要强化各贫困村产业和就业双支撑,提升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持脱贫攻坚工作不松懈,对出列的贫困村,强化产业基础支撑,确保脱贫后各村持续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帮扶 昆明市 市政协 东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