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北京市委会聚焦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12日 09:54 | 作者:李利民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北京市委会聚焦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

郑建邦出席调研活动 

团结报北京讯 7月7日至8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在密云区开展主题为“发展红色旅游 振兴乡村经济”的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吉林,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原主委傅惠民,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等参加调研。

密云区有着光荣的抗战革命历史和丰富的发展红色旅游的重要资源。调研组一行调研了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和正在重新修建的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在白乙化烈士纪念碑前和古北口战役阵亡将士公墓前举行纪念仪式,并了解了古北口村依托长城抗战历史文化资源,发展乡村红色旅游的有关情况。纪念活动后,还举行了民革振兴乡村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郑建邦指出,当年,民革前辈为了挽救国家的危亡,在这里和穷凶极恶的日本法西斯侵略者浴血殊死奋战。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遗志,搞好政治传承,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老一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化为今天实实在在的工作。同时,要努力工作,时刻牢记党对我们的培养,牢记民革前辈的精神传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奋进,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坐落于密云古北口镇,旨在纪念抗日民族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在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会的呼吁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3月竣工落成。(李利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北京 红色 旅游 乡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