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7月12日 10:02 | 作者:张德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点和优势

四川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团结报南充讯 7月4日,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深入南充调研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地察看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点和优势,着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一同调研。

南充市委统战部在嘉陵区创业小镇建立了全市统一战线展示馆,集中展示了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工作成效。田向利走进展馆,仔细察看,了解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她要求南充市委统战部要通过这一宣传教育平台,广泛宣传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方针,使更多人了解统战工作、关心统战工作、支持统战工作。田向利还来到嘉陵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

田向利对南充大力推动汽车汽配千亿产业集群的思路和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持续抓好技术创新,把产品做优、品牌做响、效益做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政治引领,在职工中广泛开展爱党、爱国教育,推荐培养、大胆使用党外人士,充分调动科研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

调研中,田向利还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统战工作的新使命,用高超的统战工作艺术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张德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 发展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