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政协与民革界别委员座谈

2018年07月12日 10:04 | 作者:王雪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加强学习 认真履职

北京市政协与民革界别委员座谈 

团结报北京讯  7月3日,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艺文一行来到民革北京市委会,与民革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主持座谈会。

吉林强调,北京市政协的民革界别委员要积极响应全国政协、北京市政协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的基础上查找问题、改进问题,提高工作质量。要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查找政协工作履职的差距,并切实提高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民革界别委员要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好民革界别委员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政协履职质量事关重大,民革界别委员也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拿出符合实际又能解决问题的优秀提案,为政协事业做贡献。(王雪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政协 北京市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