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年07月12日 10:48 | 来源:民盟中央官微
分享到: 

7月4日,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自然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到会祝贺,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作主题报告。

曹卫星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致贺词。他说,60年来,民盟河北省委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河北民盟各级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高志立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对大会表示祝贺,对民盟河北省委60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北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共河北省委和省政府中心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边发吉回顾了60年来河北民盟的光荣历史,要求广大盟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对民主党派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从把握好精神信念传承的新脉络,加强学习型参政党的建设,担当好参政议政职责新使命,开启社会服务工作新征程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继续为河北的高质量发展再谋新篇。

会议由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主持。会上,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福成宣读了《民盟河北省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34个“先进基层组织”和132名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邯郸市委文卫支部、民盟省直工委的代表分别代表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发言。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张纬东、刘长锁、郭斌、李宏、张朝军,省各民主党派副主委、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负责人,民盟省委常委、民盟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省委 河北省 纪念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