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妇联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17: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黄小希)改革开放40年,城市与乡村发生了哪些变化,家庭与个人有着怎样的奋斗故事?全国妇联日前启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组织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等来到群众身边,分享心得体会,激发奋进力量。

据悉,宣讲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宋鱼水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位法律工作者近30年来的经历。她说,改革开放40年,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国家的长治久安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魏灵玲先后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农业课题。她希望,在向世界学习先进技术的同时,自己的研究成果能助力我国现代农业发展,让中国农业科技创新水平站在国际前列。

“这些优秀女性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她们的坚定和自信,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人们通过现场聆听和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与活动,纷纷为宣讲者“点赞”。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计划持续到今年12月。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全国妇联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