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打造中国智能制造与大健康产业新科技

国内首例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技术研发成功

2018年07月12日 18:24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2日电(记者 贾宁)日前,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国内首例室内环境生态再造技术的“黑科技”系统——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推广会,该技术经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TDB)技术人员多年研发,并基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和伯尔尼应用学院的战略合作关系,将空气洁净技术和人工智能生态塑造技术进行转化和应用,结合与国内多家上市公司合作的项目合作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成功研发出的室内环境生态再造“黑科技”系统——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系统进入运转模式后,可以智慧的了解室内环境指标,并智能的进行环境优化。完成环境优化后,用户可以根据所选择的天然生态场景,系统进行模拟与室内的环境生态再造。以此,在家中就可以享受源于天然的营养空气。该系统既具备环境监测和数据采集的功能外,也具备将环境中人员属性识别,并监测环境内所属人员的生理体征数据的功能,形成每人专属的日常生活健康体征报告,实时推送异常生理体征数据(体温、呼吸频率、心肺功能等)。该系统同时具有深度学习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环境情况、所属人员情况以及使用习惯等,智能优化自身运转状态。

6(8)

7(7)

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工业园,作为中欧产业园核心区,临港工业园区从功能配套,产业孵化,政策引导,企业服务等多维度打造先进性工业园区,助力中国绿色制造和智能装备制造的产业发展,园区管理运营公司冀晓晨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并提到,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服务平台,集合国家全新的战略方针和重大发展策略,临港工业园一直努力以服务好园区企业的发展,打造新型国家战略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与创造的技术应用,真正的把能够推动行业发展、产业优化的好技术、好产品扶植起来,政府平台的良好政策与支持,切实有效的做好企业与产业助推器作用。

3(8)

5(8)

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TDB)作为中国首家获得中国生态环境部认证中心空气净化行业“十环认证”的企业,正在积极引领行业向高科技、大数据、大健康方向砥砺前行。据悉,目前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正积极配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制定中国“室内空气质量无伤害评价标准体系”的标准,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TDB)董事长刘文杰先生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3年时间,服务于300万个家庭的室内环境与健康系统,未来大健康、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势必需要专享专业、科学的数据支撑,系统所推送的体征数据,也能够更好的服务日常生活体验及未来产业发展。作为服务于室内场景的产品与技术,越来越多的好技术将会涌现出来,未来产业的发展是基于绿色制造、人工智能、大健康与大数据的应用为基础,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指导方向,以技术与产业相结合的实效性为目标的产业结构;因此,落地能够更好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的好技术好产品是企业、行业、产业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技术 室内 生态 内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