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杜和平赴鹤岗市调研统战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14: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0日-1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率队赴鹤岗市调研,先后深入双创联盟孵化器基地、金鹤啤酒有限公司、“两河十四沟”清水秀岸综治工程现场、萝北县东明朝鲜族乡红光村、萝北口岸、黑龙江流域博物馆等,详细了解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民族宗教领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杜和平对鹤岗市委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认真落实黑龙江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各项部署,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作用,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对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正把民营经济培育成为鹤岗市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和支撑。要扎实抓好宗教工作,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认真开展宗教排查清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宗教活动。要锻造过硬统战干部队伍,加强理论武装、能力培训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发挥统战作用。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林,鹤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宫运生参加调研。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调研 宗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