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贵州省委赴纳雍县开展专题调研

2018年07月13日 14:4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贵州省委赴纳雍县开展“经果林、中药材发展”专题调研


7月12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惠玲一行于赴纳雍县开展“经果林、乔木类中药材发展与后续保护”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毕节市委主委辜康乐,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纳雍县支部主委陈仕才,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农工党纳雍县支部、农牧局、林业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对厍东关乡玛瑙红樱桃种植基地、沙包镇农业产业观光园、骔岭镇小屯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当地经果林、乔木类中药材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纳雍县相关单位就经果林、乔木类中药材现今种植面积、种植情况、市场销售情况和存在的资金、技术、物流、冷藏保鲜、深加工等方面问题进行汇报。

调研组表示,纳雍近年来发展经果林产业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对纳雍提出的相关问题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有关部门,争取帮助纳雍解决好相关问题。希望通过加强与纳雍对接,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协调,与纳雍一起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农工党 纳雍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