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王岐山会见博茨瓦纳国际事务与合作部长尤妮蒂·道

2018年07月13日 20:30 | 作者:潘洁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潘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会见博茨瓦纳国际事务与合作部长尤妮蒂·道。

王岐山表示,中博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中博两国相互尊重、携手发展,在各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为博方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分享发展经验。中非是真诚的朋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应在中非、中博关系中得到具体体现。欢迎马西西总统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相信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博关系将会提升到新的水平。

尤妮蒂·道表示,博茨瓦纳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马西西总统期待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并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拓展和深化博中各领域合作。(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合作 王岐山 博茨瓦纳 尤妮 妮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