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华春莹回应有关中美贸易磋商可能性问题

2018年07月13日 22: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华春莹回应有关中美贸易磋商可能性问题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华春莹回应有关中美贸易磋商可能性问题:磋商的前提是要有信用

中新社北京7月13日电 (王珏)就中美贸易磋商有关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磋商的前提是要有信用。

有记者提问,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中方可能将使用其他方法反制美国,如延长美货物通关时间、放慢美企业并购审批过程等,你能否证实?中方是否会对美企进行攻击?

华春莹回应说,关于中方采取何种反制措施,中国商务部门会妥善处理。“我只想强调,作用力有多大,产生的反作用力就有多大。中国政府会维护好自身正当合法权益。”

有记者提问,美国财长日前表示,如中方愿进行结构性改革,美愿与中方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你对此有何评论?这是否意味着美方希望中方重提贸易磋商?

华春莹表示,商务部发言人已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磋商的前提是要有信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磋商 华春 春莹 贸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