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80多岁老母等儿消息十几年 儿子失联归来已60岁

2018年07月15日 09:30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儿子失联多年 归来已到花甲之年

据市场星报讯 十几年等待儿子的消息,是一个80多岁的母亲这些年来生活的全部,整天以泪洗面,眼睛都已经看不清了。今年5月份,终于有了儿子的消息,60岁的儿子董良回到家中,合肥瑶海区三里街街道辖区居民周建春却有了新的烦恼,突然回来的儿子没有经济来源……

16年前,董良所在的工厂倒闭了,他没有了工作,于是向亲戚借钱。后来,董良通过一位在广州做生意的战友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开始几年,还往母亲周奶奶的账户上寄钱,这样的情况维持了五六年时间,突然董良不往家中寄钱了,唯一的电话联系方式也联系不上,战友也联系不上他,董良仿佛失踪了一般。

就这样,全家人还通过广州的公安、媒体找寻了两三年时间,终于公安打来一个电话,说已经找到了董良,但董良不愿意与家人交流,只要求公安转达“你跟她讲,我很好”这样一句话。周奶奶不死心,仍然要与儿子联系,“有了一点消息,我总要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跟家里联系啊。”

之后,董良也打回一个电话,但仅仅是一个电话,儿子又“失踪”了,周奶奶整日以泪洗面,用她自己的话来说,眼泪都要哭干了,她腿脚不方便,眼睛也看不见,不能亲自去广州寻找,只能求助当地的警方,三天两头就要去找警察说说情况。

时间不断推移,老母亲的找寻一直没有停下,通过女儿的同事联系到,在广州有一次战友聚会,就想拜托战友们问问有没有人认识董良,还真巧,有位姓区的战友听说过董良,战友很上心,前往贵州多次,终于找到了董良,这才促成了母子重新相见。

事后,董良回忆,一开始在广州工作很好,赚钱也多,但后来老板战友违法了,公司没了,自己也被调查,工人也追着他要钱,自己压力很大,抑郁了,一下子记不清事情,所以才没和家里联系。再往后,他辗转多地,到东莞到贵州,直到遇见战友,才全部回想起来,找到了回家的路。

但高兴之余,这位80多岁的老人常常陷入沉思,儿子马上就要60岁了,这些年一直在外打零工,回到合肥,要找份工作,重新立足也是困难,另外“失踪”多年与家人之间隔阂已久,重新取得谅解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呢。”周奶奶担心着儿子。

不过董良想的很开,“回到家里,能重新团聚,我很高兴,一切慢慢来吧。”

编辑:曾珂

关键词:80多岁老母等儿消息十几年 儿子失联归来已60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