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德国总理默克尔祝贺科贝尔温网夺冠

2018年07月15日 21: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电 德国选手科贝尔在14日举行的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决赛中击败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从而夺冠,赛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政府推特上表示了祝贺:“非常恭喜科贝尔,我为她的出色表现和她的首个温网冠军而感到高兴。”

此外,德国体育界名人也纷纷为科贝尔的夺冠而庆祝。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他同胞的胜利而感到高兴,他在推特上写道:“科贝尔获得温网冠军实至名归。我很高兴能够见证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两位选手都坚持了公平竞赛的精神。”

德国网球名宿、三届温网冠军得主贝克尔恭喜科贝尔成为第四位赢得温网的德国人:“我们的俱乐部又扩大了,格拉芙、斯蒂奇、我,现在还要加上科贝尔。”

美职篮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前德国足球队队长菲利普·拉姆、德国中场球员京多安等人也都欢呼雀跃。“太棒了!温网冠军! 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京多安说。

德国网球联合会主席克劳斯说:“科贝尔的胜利丰富了德国网球的历史,我们为她实现了自己的温网冠军梦而感到自豪、高兴和欣慰。”(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贝尔 温网 克尔 夺冠 德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