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怒江州政协调研“怒江花谷”生态建设

2018年07月16日 08:15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罗金合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怒江花谷”生态建设是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委、州政府实施“生态养山”发展战略,加快生态修复、巩固生态良好局面的重要部署。近日,怒江州政协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州政协委员,深入怒江泸水市、福贡县等地,对“怒江花谷”生态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认为,“怒江花谷”不仅有利于当地生态建设,更是把怒江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助推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一项重大举措。调研组建议,在推进生态建设工作中,要结合本地实际,注重树种的选择,进行合理布局,退耕还林还草要集中地块、资金,涉及产业结构调整的,要寻求新的适合农民种植的替代作物,切忌“一刀切”,并要广泛宣传发动,真正把“怒江花谷”建设成知名的花谷品牌。(吕金平 李茜茜 罗金合)

2157373

资料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怒江花谷 生态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